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商票圈获得1000万 久心医疗获得数千万

作者:Harr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商票圈获得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商票圈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仁禾基金。商票圈是一个B2B票据信息撮合平台,致力于通过撮合融资方直接对接资金方,减少信息不对称,降低融资成本,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市场痛点。平台基于AI智能匹配技术,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票据流转模型,对信用AA+级票据资产进行筛选,确保票源质量;并引进银行资金监管专户,解决了陌生票据流转风险,保证在线票据流转安全。

全景声科技获得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全景声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航投资。全景声科技是一家音视频电影制作系统及影院处理器研发提供商,专注于音视频处理技术的创新,主要产品是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WANOS全景声电影制作系统和WANOS系列影院处理器。

久心医疗获得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久心医疗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杏泽资本,理成资产。久心医疗是一家定位在医疗器械领域高科技、创新型的技术公司,专注于心脏除颤领域,为患者提供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心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它可以诊断心律失常,给予电击,是非专业人员使用的医疗设备。

爱啃萝卜机器人获得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爱啃萝卜机器人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甘朴资本。爱啃萝卜机器人是一家集机器人操作系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智能移动机器人设计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技术实力完备,包括机器人室内视觉定位、自主导航、智能避障、自然人机交互(语言、视觉等)、机器学习等。为了应用这些技术,公司开发了智能机器人操作系统,除集成相应智能算法外,还能无缝与各类传感器和执行机构对接。

先导北汽智慧能源科技获得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先导北汽智慧能源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北汽产业投资基金。先导北汽智慧能源科技是一家新能源汽车“车、桩、位、网”一体化建设及运营公司,为城市级“行&停”智慧绿色交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落地新能源共享汽车、换电网约车两大板块。

牧星智能获得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8日消息:牧星智能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晖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牧星智能是一家仓储服务系统研发商,致力于为仓储物流企业提供库房设计规划实施服务与WMS(仓库管理系统)、WCS(仓储控制系统)设计开发服务以及其他相关咨询服务,如拣选技术和拣选方式的方案设计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