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今天起,我们可以定制专属春节微信红包封面!

  科技先生1月21日讯,在本月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张小龙宣布,今年将会赋予微信红包的两个新变化,企业微信用户可用企业定制的红包封面,红包里也可添加自制的表情。

  此功能也规定,一个企业最多只能定制3个红包封面,审核通过后,每个封面管理员可以让不同的员工来使用,同时,员工也仅限于在 1 月 21 日- 2 月 21 日期间使用红包封面。

  用了封面的红包,金额、数量的限制和微信红包完全一致:单个红包金额上限为200元,一次最多可以发送100个红包,单笔支付上限5000元。换言之,该功能只是提供红包封面样式的定制。

  同时,微信支付合作的商家也可以为消费用户定制红包封面!以此实现品牌多元传播。

  活动参与流程

  1.企业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并单击“转到自定义”。

  2,设置公司简称 企业缩写将显示在微信消息气泡和红包信息页面上,最多可显示6个字。

  3,制作并上传红包封面 下载官方设计模板,并使用Photoshop软件设计独家封面。

  设计要求: 1.必须是原创或具有版权; 2.简洁美观,突出节日气氛; 3.强调春节祝福,减少广告成分; 4.尺寸957像素×1584像素; PNG,JPG格式;文件小于500KB。 4.尺寸957像素×1584像素; PNG,JPG格式;文件小于500KB。

  基于官方设计模板底图,标志的独家封面。

  预览如下:红色信封收集页面,详细信息页面,消息气泡和红色信封页面,消息气泡和红色信封页面可以手动调整材料的位置和大小。

  4,设置使用范围的封面 一家公司可以定制最多3个红包封面,每个封面都可以设置不同的员工。

  5,设定使用日期 员工的使用日期为1月21日至2月21日,管理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开始日期。

  6,得到通知 批准通过后,管理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自动或手动通知会员接收应用程序。封面将于2月21日到期,注意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