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木棉说获3千万 千意尧健身获1千万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木棉说获3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木棉说宣布已于近日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得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木棉说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为女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平台,旗下已拥有2000万微信粉丝的新媒体矩阵,同时为业界客户提供品牌传播、活动策划、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

 

千意尧健身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私教健身工作室千意尧健身完成近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宜资本。千意尧健身是一家私教健身团队公司,希望打造时尚、简约、精致的运动空间,教练根据会员的体测结果以及健身需求,制定专属会员个人的健身计划,进行专业健身指导,提供运动后的伸展和放松服务。

 

大麦理财获preIPO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大麦理财E1轮融资也已经顺利完成,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IPO进程中的各项审计开支,助力平台的上市计划;同时E2轮融资计划已经启动。大麦理财是一个引入信用保险和商业保理项目的专业P2B平台,提供个人对企业投资的交易信息中介服务。

 

健齿生物获B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健齿生物完成B轮融资,中海资本投资。健齿生物是一家牙科种植体研发商,产品涉及解决防菌等共性问题的机加工通用型牙科种植体,以及基于影响技术和3D打印技术的个性化牙科种植体等,覆盖口腔临床治疗、伤痛修复、癌症修复和整容等领域。

 

德泰纳获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提供商德泰纳宣布完成A轮融资,资方系湖北高投,金额未披露。德泰纳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与销售车端阀座、车载充电机、充电枪、PDU、BDU等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助力汽车产业低碳绿色出行。

 

美丽新乡村获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美丽新乡村获土流网投资。美丽新乡村是一家乡村闲置农房运营商,专注于盘活乡村房屋资产,可提供房屋改造、装修设计、房源资讯等内容,并可提供民宿预订服务。美丽新乡村与投资方土流网在业务上形成良好互补,美丽新乡村有望倚靠投资方数百家线下流转服务中心的独特优势。

 

晶正科技获B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2日消息:光电晶体薄膜材料研发商晶正科技完成B轮融资,映趣资本投资。晶正科技主要从事光电晶体薄膜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铌酸锂单晶薄膜、超平晶片超薄晶片、钽酸锂单晶薄膜等。此外,该公司还可为工厂、科研机构等企业提供晶圆减薄代工服务和PECVD沉积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