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为P30曝光:麒麟980+屏下指纹+后置四摄,到达新高度!

  科技先生1月23日讯,2018年3月27日华为发布了P20手机,哪怕到现在距离其发布已经过去了挺长的一段时间,但P20 Pro手机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相当优秀的旗舰手机。而目前更受大家关注的是还是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即将发布,也有不少小伙伴称就等着P30上市换机。

  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最新披露的说法,华为P30系列都将采用光学屏下指纹技术,这意味着两款新机应该都会配备OLED显示屏,但可能没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主要的突破方向还是在拍照方面,或许华为P30 Pro会首次采用潜望式结构摄像头,并带来高倍光学变焦功能。

  外观方面,华为P30 Pro前置面板将会采取6.4寸曲面水滴屏的设计,一方面通过曲面屏极致收窄左右边框,一方面下巴同样有明显收窄,屏占比相当大,而华为P30 Pro的后盖则为玻璃材质,后置居左竖型四摄模式,闪光灯位于后置镜头的右侧。

  主要硬件方面,据悉华为P30 Pro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12G的运存,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而在P系列一贯主打的拍照方面,根据自称正在使用工程机网友的爆料,标准版的华为P30将会搭载与华为Mate 20 Pro相同的三摄模组,搭载IMX600传感器。

  华为P30 Pro则更加强势,配备鸡血版的IMX6系列新款传感器,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副摄则是1200万像素,并且支持最高10倍的光学变焦。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P30Pro又一次要刷新DxOMark上的排行榜,打破自己创下的记录。

  除了这些以外,华为P30在其他一些地方,也会有不小的变化。华为P30依然拥有4000mAh以上的大电池,可能配备40W的快充,支持无线充电,还会支持IP68级的防尘防水。

  同时华为P30有很大可能会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