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掌门1对1获3.5亿美元 艺妙神州获1.4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掌门1对1获3.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3日消息:掌门1对1已经完成3.5亿美元的E-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旗下中金甲子基金等多家机构。掌门1对1是一家为初高中学生提供在线1对1教育的平台,尤其主打高端专业的1对1订制化教学服务,是上海翼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艺妙神州获1.4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3日消息:艺妙神州宣布完成1.4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首钢基金、夏尔巴创投、PeterThiel、QingzheCapital、华润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等一批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组成的银团领投。艺妙神州医疗是一家基于免疫细胞疗法CAR-T的癌症诊治服务提供商。

 

影说家获3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3日消息:双语演讲培训机构影说家完成了3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程众创和歌斐创投,影说家是一家英语演讲培训机构,专注于中英文演讲训练的科技教育创新平台。通过结合影像技术手段,提供具有实战性、即时反馈性特点的培训模式,培养有影响力的演说家。

 

源极科技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3日消息:源极科技获得战略投资,宏达电HTC投资。源极科技是一家政法领域VR系统研发商,开发出一套“VR政法可视化系统”,可以通过VR技术帮助司法机关还原作案现场,致力于打造犯罪现场还原、普法教育互动平台等一系列产品,为普法教育提供最优产品方案及内容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