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20广告荣登央视!网友赞麒麟980稳了

  科技先生9月29日讯,近日,华为官方频繁造势,不少网友发现,麒麟980和Mate 20系列的广告,还登上了CCTV 1综合频道。有网友称,华为这次搭载麒麟980芯片“稳了”。

  其实,早在今年4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就已经在微博上宣布,华为手机成“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中唯一手机品牌。

  简单来说就是,华为将借助央视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向世界树立中国企业中国智造的品牌形象。在国产手机中,华为市场份额第一,而且在品牌价值、专利数量、产品质量都排名前列。

  这一次的成功入选,余承东表示:研发创新“马拉松式”的坚持投入,使得华为每年在研发技术的投入一直屡创新高,能获得国家品牌计划的殊荣,是华为这些年厚积薄发的成果。

  此前,华为官方发布预告视频显示,得益于双核NPU的麒麟980,华为Mate 20系列“双脑AI”将一次进化。可以秒懂多国语言,做到AI实时翻译,还能实现卡路里识别,算出每一餐的热量。同时,视频中还出现了疑似基于3D结构光的物体建模+AR玩法,新增AI电影模式。

  此外,华为Mate 20将延续Mate系列一贯“超快充、长续航”的优良传统,同时在游戏性能方面更进一步。那么,下一家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手机品牌会是谁呢?小米、OPPO还是vivo?

  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