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Lion OS剑指移动互联网

 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本周三发布了最新的Mac OS X Lion,比起之前的操作系统,Lion将更加拉近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系统之间的距离。

Mac OS X Lion是苹果电脑操作系统的第八次主版本更新,一共提供了250个更新。

其中,多点触摸手势,程序全屏显示和内置Mac App Store这些功能,令人感觉更像是在iPad上操作。

“Lion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OS X系统,我们非常激动从今天开始将提供给全世界的用户下载,”苹果的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表示,“Lion的升级也将前所未有的简单,只要启动Mac App Store,使用iTunes帐号购买然后即可自动完成整个安装过程”。

不过对于挑剔的果粉来说,目前Lion仍旧不支持iPhone或iPad Apps,也不支持Adobe Flash,而触摸板的操作和iPhone或iPad也不完全一样。

All Things Digital的Walt Mossberg就表示,由于Lion的改动过多,即使是Mac用户也将经历一个较长的适应过程,也提高了Windows用户迁移到Mac的学习成本。

目前Mac OS X Lion从 Snow Leopard系统升级的价格是29.99美元,而8月份在苹果零售店的发售价格将是69.99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