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媲美Siri语音 HTC或推“HTC Speak”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4日 iPhone4S在外形上与iPhone4几乎没有差别,但是仍旧吸引了众多用户去购买,除了被手机的配置所吸引以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或许就是Siri语音功能。根据网上的最新消息,HTC也将会为即将发布的四核智能手机中加入类似Siri的语音功能,HTC称之为HTC Speak。

媲美Siri语音HTC或推“HTCSpeak”

  据了解HTC Speak应用是基于Majel语音应用开发,Majel是Google Voice Action语音应用的升级版,其功能与Siri语音相似,具体的信息暂时还没有曝光,该功能预计最快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亮相。

媲美Siri语音HTC或推“HTCSpeak”

  目前Siri语音还没有加入对中文的支持,若是HTC Speak可以支持中文的话对于其在国内的推广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