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四年的销量超越 Mac 电脑二十八年历史总销量

不知道是否有人还在怀疑 iPhone,iPad 这样的 iOS 设备会代表苹果的未来。那么来自 Asymco 一张图表或许能说明些问题。

这张图表了展示了从发布以来,所有 iOS 设备以及 Mac 电脑的总销量。虽然 iPhone 仅仅才面市了 4 年,但是其销量已经超过了过去 28 年里所有 Mac 电脑的销量总和。

Mac 电脑 28 年的总销量大约是 1.22 亿台。而仅仅在 2011 年,假如把 iPad 和 iPod 都算在内,所有 iOS 设备销量就已经达到 1.56 亿台。如果从发布的时候开始计算,这个数字更是会飙升到 3.16 亿。

简而言之,单单从数量上来说,iOS 设备已经将 OS X 设备彻底踩在脚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OS X 现在开始有一点向 iOS 靠拢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说,将手持设备的销量和电脑的销量简单的对比或许并不那么公平。但至少从 iPhone 这些年来的销售数据曲线看,说是“坐火箭上升”也毫不夸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