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Google悬赏100万美元攻破Chrome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一晚间宣布,该公司将在一年一度的Pwn2Own黑客大赛上提供100万美元奖金。 Pwn2Own黑客大赛计划于下周在温哥华开幕。当然,Google这笔奖金并不仅仅用于悬赏Chrome黑客。如果参赛者可以在Windows系统,Flash或设备驱动中发现可利用漏洞,而且此安全问题会影响所有浏览器用户,那么Google将奖励20000美元。

针对发现Chrome特有缺陷的参赛者,Google将奖励40000美元。如果参赛者发现仅存在于Chrome的漏洞,Google的赏金将在60000美元以上,最高为100万美元。



  事实上,Google的奖金远远高于Pwn2Own组织方惠普提供的奖金。惠普计划奖励冠军60000美元,亚军为35000美元,季军为15000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