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eMarketer:美国用户在移动终端日均花82分钟

2009-2012年美国成人用户在主要媒体上的日均话费时长(单位:分钟)

2012年10月22日根据eMarket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美国用户花在移动终端上的日均时间为82分钟,同比去年增长51.9%。

eMarketer的预测,在过去的两年中人们在移动设备上上网、使用APP,玩游戏、听音乐等等的时间增加了一倍以上。

2012年,美国用户花在移动终端上的时间(包括通话时间)将达到每天82分钟,相比2011年的54分钟,增长51.9%。

eMarketer预测,尽管美国用户今年在PC互联网的日均在线时间仍然在增长,但增长速度将明显放缓。2012年用户日均在线时间将达173分钟,增长3.6%;此前,2011年用户日均在线时间的增长率为7.7%。

值得注意的是,但是移动广告支出的份额与用户花在移动终端花费时间份额严重不匹配。数据显示,2012年用户花在移动设备上的时间占花在媒体上总时间的11.7%,但是移动广告支出份额仅占1.6%。

此外,eMarketer预测,未来几年移动广告将快速增长,今年全美移动广告支出将达到26.1亿美元,2016年这一数值将达到120亿美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