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课堂

Idealo:调查显示近70%的用户喜欢黑色的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的经典颜色即黑白两色,倒退11年,苹果发布第一代iPod时(白色),白色就成了很多用户钟爱的颜色,但之后几年黑色苹果产品逐渐夺得了 用户的青睐,从国外博客Idealo在日前进行的一项互联网调查报告中我们发现,将近70%的苹果产品的消费者更喜欢购买黑色产品。

 

调查显示近70%的用户喜欢黑色的苹果产品-blackofwhite.jpg

这份报告跨度今年前三个季度,有将近25万的受访人,虽然黑色成了人们更喜爱的颜色,但在iPod touch和iPod Classic中还是白色更受欢迎,受访者中有46.1%和40.4%的人分别选择了白色iPod touch和白色iPod Classic。

此外调查还显示,在不同的地区选择苹果黑白两色产品的比例也不同,有64%的法国和意大利的用户更喜欢白色iPod和iPad,而在英国有80%的 用户选择黑色iPhone。虽然黑色iPhone 5有掉漆问题,你还会为象征专业、经典的黑色iPhone 5而不顾一切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