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私募巨头KKR宣布4000万美元追加投资联合环境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新加坡证券交易市场代号:U19)今日宣布已与私募巨头KKR签订一份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普通股投资协议,这也是KKR对联合环境的第二轮追加投资。

2011 年10 月,KKR首次投资1.138 亿美元认购联合环境可转债,以支持联合环境业务的扩张,并一直协助联合环境把握中国高速成长的水务行业的巨大商机。

联合环境是一家在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污水处理和回用解决方案的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膜法水处理及回用技术,是新加坡最早应用膜技术进行工业污水处理及回用的环保公司之一。其利用自身所研究开发的世界先进的膜生物反应器(MBR)和多项组合膜生物反应器技术(MP—MBR)专利技术,成功设计建设并投用目前亚洲最大的膜生物反应器(MBR)化工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目前在中国拥有2个全资子公司、5个独资或合资运营的污水处理厂。

对于此次追加投资联合环境,KKR 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表示,联合环境在董事长林玉程的领导下,打造了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知识和本土经验的一流管理团队,KKR看好该公司未来发展,因此选择进一步巩固与联合环境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继续充分利用KKR 的全球网络及本土经验,全力支持联合环境未来的发展。

KKR 于1976 年由Henry Kravis 先生和 George Roberts 先生创立及领导,是领先全球的投资机构。截至2012 年9 月30 日,KKR 管理资产额达663 亿美元,在全球各地设有多个办事处,其中7 个设立于亚洲。KKR 通过旗下的多支投资基金和账户,对不同类别的资产进行管理。KKR 致力于与所投资企业的管理层紧密合作,并利用其运营管理专识,为所投资企业创造价值。KKR & Co. L.P.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