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受孕健康应用Ovuline获140万美元融资

个人健康的数字化潮流不可挡。人体内的数据天然构成一个超大数据库,又事关人们最关心的自身健康,想不火都难。前有大姨吗选择女性经期健康作为切入口,现在又出了一个帮助你更快受孕的应用 Ovuline,这家成立于去年六月的公司近日宣布拿到 140 万美元的融资。

同许多健康类应用一样,Ovuline 需要用户自己输入基本设置和每日信息,比如月经周期、体重和温度等,在备选信息中还可以填入情绪、身体状况等私人信息。根据这些,Ovuline 会给出每天的受孕期望,标出那些容易受孕的日子并提醒用户。

就这怎么够看呢?受孕是这么简单的啊?Ovuline 还提供了孕期健康的高级服务,你可以浏览健康方面的信息,也可以直接咨询专家,当然都是要付费的。另外它还打算将服务扩展到怀孕之后,一条龙服务嘛。通过检测怀孕之后的各项生命体征,Ovuline 可以及时提醒孕妇是否有可能会危害到胎儿的疾病(比如妊娠毒血症)。生了孩子之后还可以继续么?比如治疗产后抑郁症什么的,我觉得可以一试。

Ovuline 在官方网站上称用户平均只需 56 天即可怀上,而美国平均水平是 150 天,快了近三倍,现在已经有 1600 人在 Ovuline 的帮助下有喜了。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这个应用得多累啊,但是你们理解那些奉旨成婚急于生子的夫妇焦急的心情么?

via TC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