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够快云存储再获新一轮融资 融资总额达4000万

2013年1月7日,上海--国内领先的企业云存储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够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够快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宣布,继2012年5月获得戈壁投资“绿洲计划”的天使轮投资之后,又获得新一轮注资,融资总规模达到4000万人民币。据悉,该笔资金将用于加大公司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够快云存储推出至今,已吸引众多企业团队使用,注册用户已过百万。”够快科技CEO蒋烁淼表示,“去年5月参加戈壁发起的“绿洲计划”后,戈壁向我们提供了资金支持,公司加快了在企业云存储服务市场的拓展,市场反响极佳。10月公司再次获得市场青睐,迅速地展开了新一轮的融资工作,并于年底前正式完成了融资。”

“虽然目前市场上存在着许多云存储网盘产品,但它们的目标定位仍是个人消费市场,且盈利模式不够清晰。够快专注的是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云存储服务,能为其带来管理效率和生产力的双重提升,后续够快还会推出新的“混合云”产品,这将更加贴合目前企业对云存储的各种需求。”蒋烁淼补充道。

“戈壁十分看好企业云服务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而云存储又是其中的基础服务,具有很大的价值。”戈壁投资合伙人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