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电子书出版平台Graphicly再获100万美元融资

电子书出版平台 Graphicly 的前身是动漫出版平台,依 CEO 兼联合创始人 Micah Baldwin 的设想,他们原计划成为动漫领域的 iTunes,为动漫作者自由出售电子版动漫作品提供平台。去年年初,Graphicly 改变了发展道路,转型为不限内容类别的电子书出版平台。

Graphicly 为用户提供了大量实用的工具,帮助他们较为便捷地创建数字内容,再通过这个平台出售给消费者。被 Graphicly 吸引的不仅有独立作者,他们近日就签下一笔大单,出版 Charles M. Schulz 创作的知名漫画《花生》。2012 年,Graphicly 全平台的营收创下 1500% 的爆炸式增长。

据 TC 报道,Graphicly 近日又获得 100 万美元风投。Baldwin 满怀信心地表示,这笔钱将帮助他们在 2013 年年中实现盈利。一旦利润飘红,他们会进一步扩大融资额度,寻求快速增长。

Graphicly 有一个宏大的愿景。他们认为,出版商目前会为每一本书制作一个单独的应用,这种方法性价比太低。取而代之的应该是平台集成化生产,平台为出版者提供工具和渠道,让他们快捷有效地完成作品的制作和出售。

为了达成这个设想,Micah Baldwin 表示,他们将竭力改进平台,使得通过平台创建的电子书能够拥有独立应用一般的交互性与功能。他指出,如果这种交互性的电子书能够快速地被制作出来,它完全可以成为学生上交作业的方式,变革教育行业。

就目前而言,Graphicly 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提供的强大功能和兼容性。通过 Graphicly,出版者可以让自己的作品进入苹果、Android、Kindle 以及 Nook 设备,而 Graphicly 还会为出版者提供包括数据分析和发布助手在内的一系列实用工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