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传电商导航App口袋购物完成B轮融资 用户1千万

  1月4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电商导航类App口袋购物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具体金额不详。口袋购物官方对此不置可否,并表示暂未有相关披露计划。

  口袋购物曾于去年4月宣布完成A轮12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成为基金。口袋购物隶属于北京艾薇给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在北京,此外在厦门和杭州设有编辑运营团队。公司创业团队由一群来自百度、腾讯、淘宝和新浪微博的工程师和产品设计师组成,CEO为王珂,总裁为侯迅。

  在社会化电商导航公司中,蘑菇街和美丽说均先从Web端切入,而口袋购物一开始就从移动端着手。目前,口袋购物App用户数为1000万。此外,公司旗下还有一款比价类浏览器插件“口袋比价”。

  据了解,口袋购物内部对此款产品的规划思路是智能推荐,而美丽说、蘑菇街正在着力强化的是社区。

  口袋购物的商业模式与美丽说、蘑菇街大同小异,主要来源仍为交易佣金。口袋购物目前推出了商家入驻平台,为了把关商家质量,平台设置了卖家信用等级、好评率等入驻门槛。

  新浪科技就此事致电口袋购物,对方对此不置可否,并表示暂未有相关情况披露计划。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