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欧洲打车应用Hailo融资3000万 估值1.4亿美元

12月25日消息,据AllThingsD报道,消息人士称,欧洲打的应用程序Hailo将进行大规模融资,准备在美国特别是纽约市竞争。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将进行总额30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领头投资者可能是纽约Union Square Ventures的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

Hailo一直被认为是欧洲最有希望的新创公司之一,今年早些时候在第一轮融资中从Accel Partners、Atomico和Wellington Partners筹集了1700万美元。其开发的应用程序用于iPhone和Android用户叫还在途中的黄色出租车,用可用信用卡自动付费。消息人士称,新一轮融资对Hailo待估值达到约1.4亿美元。

Hailo的估值无法与竞争对手Uber相比,后者在1年前融资时估值超过Hailo的1倍。在都柏林、伦敦和多伦多获得初步成功后,10月Hailo进入美国,首先是在波士顿推出,11月又在芝加哥推出。现在,与很多其他智能手机打车应用一样,Hailo在积极准备,一旦电子打车在纽约市合法化时进入该市场。

纽约监管机构12月通过投票为电子打车扫清障碍,修改后的政策预计在2013年2月生效。这使得Hailo、Uber、Flywheel(以前被称为Cabulous)、GetTaxi和其他竞争者时间紧迫,特别是考虑到驾驶员可能只被允许与一家服务商合作。另外,由于竞争如此激烈,营销成本可能非常高。

Hailo已经在为此进行大量投资。一家竞争公司称:“在纽约11月底举行的监管机构会议上,50个人里就有25个人穿了Hailo的T恤衫。”对此,Hailo未回应寻求评论的要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