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图]方便管理Modern应用:新系统Disk Space功能曝光

   根据此前报道在最新的Windows 8.1 Update 1为用户提供更佳的键盘和鼠标快捷输入体验,同时针对目前流行的触控PC用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和性能改善。根据Winsupersite网站报道在最新泄漏 的系统截图中发现了Disk Space功能,能够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Modern应用并为触控用户界面提供更好的手指触控体验。

  

 

  在新系统的PC设置中能够看到Disk Space功能,首先在顶部你能非常清晰的查看到当前系统所剩余的存储空间,然后在下面有应用,媒体和文件和回收站等三个内容,在应用中还有“查看当前应用尺寸”的链接,能够分别查看每个Modern应用所占存储空间的大小。

  

 

  第二个选项是媒体和文件,用户能够查看图片,视频,音频,文档和下载五个类目分别占据了多少空间。然后这个部分的内容并不允许用户做任何的交互操作。

  第三个选项则则是回收站选项,能够允许用一个快速的方式来清空存放在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