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

2014年CES展会14款最具价值健康设备

 

英国《卫报》周二评出了2014年CES展会上最令人关注的14款可穿戴数字健康设备,其中包括智能牙刷、紫外线感应手链、心率监测仪、健康手环和睡眠辅助治疗仪等。

 

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健康监测设备无疑是大势所趋,在今年的CES展会上,300多家数字健康设备厂商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以下就是《卫报》评出的14最佳款可穿戴健康设备。

 

1. Withings Aura睡眠辅助套装

 

 

 

为规划和提高睡眠质量,法国公司Withings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发布了这款300美元的睡眠辅助套装Aura。该产品可辅助夜晚轻松的睡眠,以及早晨的唤醒工作,还有帮助午睡、适应时差和阅读用的灯光和声音模式。

 

2. Withings血压监测仪


 

 

 

感觉到压力了么?你是否正在与可能使你生活陷入地狱的老板打交道呢?不用担心,除了睡眠辅助套装Aura,Withings此次还带来了一款血压监测仪,能够告诉你这些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健康。

 

3. Netatmo June紫外线感应手链


 

 

 

Netatmo公司展示的一款伪装成手链的紫外线传感器,与移动应用配合后,可以告诉用户紫外线的强度,并提供相应的防护提醒。该款设备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售,售价99美元。

 

4. Tinke心率检测仪


 

 

 

确切而言,Tinke集心率、血氧水平和呼吸频率监测为一体。而要做到这一切,只需将Tinke放在手指上即可,颇具神奇色彩。

 

5. Kolibree智能牙刷


 

 

 

法国初创公司Kolibree发布的全球首款智能牙刷。每次刷牙的时候,牙刷会记录一组相关数据,如跟踪用户每次刷牙持续的时间,以及对每颗牙齿的用力力度等。用户可通过应用查看和分析该数据,其目的是让使用者拥有一口更健康的牙齿。

 

6. Tao Wellshell健身器


 

 

 

Tao Wellshell是一款随时随地都可以帮助你锻炼的设备,并通过安卓或iOS设备上的相应应用追踪自己的锻炼进程。这款设备的体积非常小,可以放进口袋或背包里。用户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方法挤压这款设备,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7. FitBug Orb及Kik Plans


 

FitBug去年推出了FitBug Orb健身追踪手环,在本届CES上又展示了Kik Plans。新产品针对特定用途而设计,如改善孕妇胃音。

 

8. Wellograph健康追踪手表


 

 

 

Wellograph设计时尚,配备OLED屏幕,内置心率监控仪。既可以作为腕表,也可以跟踪用户健康状况。配合手机应用,可查看用户最近几个月的健康数据。

 

 

9. Notch健康带


 

 

 

Notch不仅仅是一款健康带,还允许用户精确记录复杂动作。例如,追踪用户身体关键部位运动的角度、速度、力度、振幅等信息。Notch内置10种传感器,所收集数据会实时地反馈给用户手机上安装的Notch应用。

 

10. RunPhones运动头带


 

 

 

RunPhones是一款内置耳机的运动头带,专为运动健身而设计。开发商AcousticSheep称:“RunPhones提供了音乐、舒适性、便利性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

 

 

11. LG Lifeband Touch健康手环


 

 

 

Lifeband Touch可通过内部传感器记录用户行走的步数、速度和距离,并计算跑步以及其他运动中消耗的卡路里等生理健康数据。配合Heart Rate Earphones耳机,还可以测出用户的血压和心率数据。Lifeband Touch可以与安卓手机或iPhone连接,更直观地查看数据。

 

 

12. LG Heart Rate Earphones心率耳机


 

 

 

与Lifeband Touch健康手环配合使用,Heart Rate Earphones心率耳机可以测出用户的血压和心率数据,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就能得到结果。

 

13. Nabu智能手环


 

 

 

游戏硬件厂商雷蛇发布的一款智能手环,内置一些用于追踪和分析数据的先进传感器,可追踪分析用户的位置信息、生物数据反馈以及睡眠习惯等。此外,Nabu可以通过蓝牙与iOS或安卓手机配对,显示来电、邮件、短信等内容。

 

14. 索尼SmartBand智能手环


 

 

 

与安卓智能手机配对后,SmartBand可通过lifelog App应用以图像化方式记录个人日常生活事件,可监测睡眠质量,存储运动记录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