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Firefox Aurora 29上手:“Australis”UI抢眼

 Mozilla在几天前推出了Firefox Aurora 29.0a2,而除了新的账户系统和同步功能的改进之外,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Australis”用户界面。Australis首次亮相于去年11月的Firefox Nightly build中,而为了帮助开发人员适应全新的界面,Mozilla准备了大量的文档。

除此之外,Australis还带来了相当自由的自定义选项,甚至连浏览器按钮和附加组件等项目都可以随心移除。

Firefox Aurora 29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全新的账户系统(Firefox Accounts)。该系统简化了Firefox的账户登录,同时提供了端到端的加密。

 

Firefox Aurora - Intro to Australis

Firefox Aurora传送门:

http://www.mozilla.org/en-US/firefox/aurora/

 

[编译自:Cne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