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天猫锤子手机预购数造假事件调查结果出炉:天猫总裁被警告,程序猿还清白

阿里高管释真相,猿族沉冤得昭雪

 Techsir.com 小芳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2点10分,阿里集团CMO王帅在其微博公布了天猫平台锤子手机预购数造假事件内部调查结果,王帅微博内容如下“

 

 QQ图片20141017143544.jpg

由此,天猫官方微博将此事件推卸给程序猿的说法也不攻自破,阿里CMO还给程序猿一个清白。

开除操作员是否合理,如果操作者是受上级指派,应该开除上级,或他们一同开除,末端的操作人员似乎只是替罪羊。不过,终归程序猿被给了一个清白,避免了一场血雨腥风。此外,知乎网友发现天猫上vivo预购页面似乎也有同样的问题,希望阿里官方进一步调查。

e2c6fb26a5559a49a30c9837537b44eb_b.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