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

波士顿科学正式成立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

 

近日,波士顿科学公司宣布调整其亚洲、中东及非洲地区(AMEA)组织架构,合并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三个地区的业务,正式成立大中华区,以支持公司在AMEA地区的整体投资及增长计划。

波士顿科学执行副总裁兼亚洲、中东及非洲地区(AMEA)总裁薄思定(SupratimBos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波士顿科学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经历了长期发展之后,今天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它表明了我们积极参与中国医疗体系发展,为患者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及在大中华地区加速发展的决心。”

大中华地区现已成为波士顿科学海外战略的重心之一。波士顿科学亚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营业总收入增长的一半将来自于新成立的大中华区。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部设于上海。原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欣(WarrenWang)先生升任为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王欣先生指出:“这次整合将有助于波士顿科学在大中华区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最大化地发挥效能。我们将藉此继续加大对于新技术、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共同促进两岸三地医疗和学术领域的协作与融合创新。”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关于波士顿科学在中国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妇女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最具创新活力、最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国际医疗科技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