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京东金融集结四位私募大佬 首推私募FOF

   7月27日,京东在行业内首推一只私募FOF(Fund of Fund,投资于基金的基金)——弘酬集结号FOF,该基金投资标的为四只私募产品,而分别掌舵这四只私募产品的,则是经验丰富,过往业绩堪比王亚伟的四位私募大佬。该产品7月27日起售,起购金额只有100万元,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募集期只有30天。

  据介绍,四位基金经理分别是:展博投资陈锋、景林资产蒋彤、新华汇嘉王卫东、高毅资产邓晓峰。

  从弘酬集结号FOF四位基金经理的简历中可以看出,四位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十分耀眼。其中陈锋的展博一期五年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25%,超越巴菲特;蒋彤管理的景林丰收在8年以上的私募基金中业绩排名第一;而王卫东任职新华基金[微博]期间,多次获得金牛基金经理称号,与王亚伟演绎了一段“二王PK”的佳话;邓晓峰任职博时基金[微博]期间掌管的社保基金组合9年10倍的收益,堪比王亚伟时期的华夏大盘。

  而若将四位基金经理的产品各占25%,做模拟回测,在市场大幅调整的2015年6月,模拟净值只回撤了0.66%。而同期,6月459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跌幅为14.99%,其中逾百只基金跌幅超20%。又如陈峰掌管的展博一期,今年以来业绩增长率就达113.73%。

  据京东金融私募业务组负责人介绍,此次京东金融在行业内首推私募FOF,理念就是通过精选市场上表现优异的私募基金产品,为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实现分散投资风险和获取长期稳定绝对收益的目标。并且还将通过持续跟踪市场风格变换及标的基金表现,动态调整投资各个标的的比例。

  该负责人还强调,此次集结的四位基金经理皆从业多年,历经牛熊洗礼,历史业绩非常耀眼,并且每位基金经理都有鲜明的投资风格,在价值、成长、趋势方面各有所长,确保了风险的分散以及获取超额收益的可能性。

  弘酬集结号FOF四位基金经理简历

  基金经理陈锋蒋彤王卫东邓晓峰

  特点全能冠军长跑冠军归来王者赚钱冠军

  公司名称展博投资景林资产新华汇嘉高毅资产

  标语善于把握市场,趋势投资大师,牛熊皆有为的全能冠军真正私募一姐,坚持成长股挖掘,提前布局的长跑冠军投研教父,择股精准,顺应趋势,偏爱成长,整体灵活的全能冠军社保公募出身,“九年十倍”,位列A股市场最赚钱的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简历原任职国信证券(21.87, 0.06, 0.28%)经济研究所建筑建材行业研究员,国信证券另类投资部投资经理。曾任建信基金[微博]研究部总监,南方基金研究部总监、公司监事,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投资管理部副经理 曾任新华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多次获得金牛基金经理称号,与王亚伟演绎了一段“二王PK”的佳话曾任博时基金权益投资总经理。曾5次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并荣获得第十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十周年特别奖

  收益率其代表作展博1期成立五年来平均年化复利收益达到25%,在所有五年期私募基金中摘得冠军、排名第一。她从事证券行业22年,管理的景林丰收在长达8年的实盘运作中,击败了一批又一批的男性同行,最终在拥有8年以上业绩的私募基金排名中排名第一。掌管新华优选成长8年时间里取得了136.1%的绝对收益(同期沪深300(3766.050, -50.65, -1.33%)绝对收益-22%),新华汇嘉首只产品,4月份成立以来,2个月收益高达44%博时任职期间社保基金组合实现9年10倍的收益;任职期间博时主题基金累计收益率198.8%,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博时主题行业基金为投资人赚取的净收益超过230亿元,算得上是A股市场中赚钱最多的基金经理之一。(来源:法制今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