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微盟推V店App C2C再添新平台   

图片1_副本.jpg

 

  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微盟5日宣布,向公众推出基于移动端的C2C微商平台“V店”App, V店将为个人微商解决货源、全渠道推广难题,帮助其一键完成订单、交易、支付及分佣等流程。

  面对个人微商一直存在的货源难、以及产品同质化和维权难等问题, 微盟依托众多品牌商户,推出C2C微商平台V店。

  在此前积累的品牌商户基础之上,微盟在2014年推出社会化分销平台SDP系统,除了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完成搭建新一代微商分销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互通,去中心化流量聚合,客户粉丝沉淀之外,也为“V店”遴选、积累丰富的货源和数以万计的个人卖家。

  据微盟V店产品负责人介绍,目前V店后台拥有数十万SKU的云商品库,个人微商可从中挑选正品货源加入个人V店免费开店赚钱。品牌商将直接帮助个人V店主完成供货、发货、物流及售后服务,个人V店主只需完成挑选商品和社会化分享,在完成交易后赚取佣金。

  图片2_副本.jpg

   此外,V店向个人微商提供了微信、微博、QQ空间等社会化平台分享功能,帮助个人微商获取客源和关注。使用场景上,V店支持PC端店铺管理功能,包括商品、订单和数据统计等,用户在V店平台可以实时查询店铺销售数据和流量统计。在交易环节,V店全面对接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及财付通,保证支付手段的丰富性及便捷性。目前个人V店主可登录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或者登录www.vd.cn官网下载。

  微盟创始人兼CEO孙涛勇孙涛勇预计,2015年,微盟V店将吸引100万供货商及1000万V店主入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