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遮遮 - 这下看不到我了吧

 几年前几度风靡的美图、美颜类图片应用,着实让女生们开心雀跃了一把,从此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如今,95 后们又有了新的玩法,谁说图片类应用只能用来秀美颜的,把脸遮起来的玩法你有想过么?——来试试「遮遮」吧。

 

在「遮遮」里,每张照片都可以用各种各样的贴纸遮盖起来,有人民币的「毛爷爷」头像,有各种 Emoji 头像等等。如果对照片有进一步兴趣可点击「申请看脸」,或者你还可以将看脸申请的条件设置为答题解锁,五花八门的问题设定堪称脑洞大开,1+1=?在这里,2 绝对不会是正确答案。

4e8af75c799866fb6a37009ffdd26cdd.png7f7c176d16211532c3ceccaa97a77469.png

既然是图片社交,关注点赞和评论必不可少,更酷的遮遮也支持弹幕,评论会在照片右侧三分之一处由下往上滚动,在不遮挡照片主体部分的同时,增加了不少直接互动的赶脚。在对方通过你的看脸申请后,长按照片就能看到照片原本的样子了,想象中的美眉和帅哥的样子和真实中相符么?如此猜测一番,就有不少聊天的动机了,新新少年们的社交方式,就是这么新奇。

遮脸、图片社交、弹幕、问题设置解锁、五花八门的遮器商店等等,看到这几个新奇的元素就可以看出来,「遮遮」是一款典型的 95 后社交新潮工具,厌倦了微信摇一摇、陌陌甚至是无秘的网络交友方式,并且碰巧还长了一副高颜值的脸,那么遮遮就很适合你啦 ~

ce30c63faf1bc45713c41b6f831ae050.png110d851cb5b7061999ce71094fe312d3.png

应用信息:适用于 iPhone & iPad 设备 iOS 7.0 及以上,大小为 38.1 MB;Android 4.0 及以上,大小为 19.04 MB。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