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趣生活·生活黑客

LGD将7.5毫米超轻薄电视引入家装市场

03.png

   近日,LG Display与居然之家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家居设计上为用户提供设计更完美的电视解决方案。LG Display副社长、电视事业部部长黄龙起表示,薄艺电视搭载LG Display研制的薄艺(Art Slim)硬屏,是目前行业内最尖端水平的超轻薄电视,最薄处可以达到7.5mm,可以实现与墙面贴合的壁挂式安装,不仅能扩大生活空间,还可以提升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

  超薄屏幕电视相比曲面屏电视更容易挂在墙面上。根据AVC调研结果,有74%的中国消费者倾向选择壁挂式安装,并且,相比于曲面液晶电视,有高达2.8倍的消费者青睐于选择更适合家居装修的超轻薄电视。

  目前,各大电视厂商也相继推出搭载薄艺硬屏的超轻薄电视,创维的GLED Air,康佳的易TV slim,LG电子推出的至真4K电视、长虹的CHIQ Air等,都是市场上热卖产品。

  另外,薄艺电视在价格方面相比曲面电视更亲民。目前国内的超薄电视已经可以达到8000元价格。据悉,LG Display启动的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来自全国超过54000位参与者加入到招募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