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平安WiFi:只为让你上的更爽

27.png

   免费WiFi连不上?热点太少出了商场门就没信号了?当今社会,“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早已演变成了“没WiFi逼死低头党”,然而当前的WiFi发展显然并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除热点少,信号差外,免费WiFi频繁的被爆出安全隐患问题同样也成为众人使用WiFi时挥之不去的阴影。WiFi作为生活中必备的常用工具,当然很难因为体验不佳而完全摒弃,但大家对于免费WiFi的需求显然已经极为迫切。

  那么,针对目前免费WiFi存在的这些问题,如何才能有效改善呢?

  平安WiFi的“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明显是针对当前情况而推出的。

  “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其实就是发起一个WiFi众筹,邀请全民AP加盟,共同创建一个覆盖全国的全民免费WiFi网络。WiFi所有者通过平安WiFi专门推出的WiFi收益宝,把自有WiFi热点接入到平安WiFi的网络之中,然后就可以根据用户在该热点产生的累计上网时长等因素,获得由平安WiFi提供的收益。而网民只要下载了平安WiFi的APP就可以免费使用到免费WiFi。

  当全民WiFi热点被调动起来,闲置的WiFi资源得到合理的分配,那么热点少,连接差的问题当然也就迎刃而解了。

  下载WiFi收益宝,成为平安WiFi合伙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