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外媒:阿里巴巴双11交易额将达800亿元

31.jpg

 

   腾讯科技讯 11月10日,《巴伦周刊》报道称,‍‍‍‍‍阿里巴巴将平常的一天成功打造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购物节。

  双十一带来了巨大的交易额。去年,双十一商品交易额占到四季度阿里巴巴商品交易总额的7%。《巴伦周刊》预计,今年的双十一依然如此。

  摩根大通预计,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商品交易额将达750亿至800亿元。以中间值计算,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商品交易额同比增长36%,低于去年的63%增幅。

  但是,投资者的预期数据更高。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艾伦·海拉威尔三世(Alan Hellawell III)表示:“我们认为投资者预期的商品交易额为800亿元,同比增长40%。”

  与去年不同,双十一来临之前,投资者似乎更加谨慎。截至本周一,阿里巴巴股价已经连续第三天下跌。今年,阿里巴巴股价已经下跌21.7%。(熠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