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双十一网购后悔指数排行榜

   双11过去一大半了,天猫京东都说数据早已超过往年双十一当日成交量。(下图来自每日经济新闻)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网购后悔指数排行榜,数据来源于央视财经。①抱怨电子产品的排名第一,占到近四成多:②衣服排到了第二位,占比四分之一;③然后就是食品和化妆品。

c92ffb83e10ae7b3b06e2a34fd8830c4.jpg

 

c1cf392521f98b719acc57106020382d.jpg

 

  NO.1后悔比例45%

  排名第一位的是电子产品。电子产品在双十一当天会推出大减价或者几折的活动,拿魅族来说,魅族官方说今天狂欢节一开始手机销量突破1个亿,如果小编昨晚买了魅族手机也会后悔的,因为我没啥用啊,仅仅是便宜拿回家等着贬值。

cdffed9d560e494f3c7212ab78c7284c.jpg

  双十一当天的单反相机、电脑、电视等大家电纷纷降价,让好多人坐不住了,拿起手机买买买电脑买买买。钱包瘪了心里舒坦了,过了一阵,才感觉到家里不缺啊。

  大家电你可能HOLD住了,那小的价格低廉的数码产品呢?小编去年买的小音箱写字板等都不知道丢到哪里了。

  NO.2后悔比例25%

  排名第二的呢就是衣服,天猫京东服饰店今天销量创造新纪录。我们仅仅拿韩都衣舍来说,30分钟就简简单单销量破亿了,可谓是“男装女装儿童装统统买回家,夏装冬装春秋装件件都要买”当然最后还有个秋裤不能不说。

08b3cc929c4a76fbced77961f7a908ac.jpg

  买完衣服感觉不合适不如模特穿着好看,心里就后悔了。昨晚我一个哥们等到十二点专门买了一身衣服(见下图)。估计现在正趴在被子里哭呢。当然这是玩笑话,根据央视财经报道买到衣服后悔比例为25%,也就是说4个买衣服的人中就有一个因为种种原因后悔了。

f17c04dc41afb9334c4d7d86e1d7285b.jpg

  NO.3比例20%

  第三名的就是食品和化妆品。化妆品不用多说,美是一个女人或者每个人的追求。化妆品一定要买,姑且先不谈假货真货,今天血拼一下估计好几个月的肚子都要享受不到美食了。然后再来说假货,还是据央视报道,假货率在今年占到了40%,假货丛生,让买家怎么能不后悔呢?

  接下来说食品,买了不喜欢,或者其他原因后悔了也很正常。但买了还没到你手上就坏了变质了,或者干脆被快递员吃了就更加恼火了。

b3091add19c1d7c9e7dbc9eb0095eed3.jpg

 

  其他10%

  对于其他来说就广泛了,买到东西后悔也很正常,用上面的话就是那是常有的事。

 

  总结:买到不称心的东西后悔不要紧协商一下总能解决的,只要放下心态,就不会有上当就不会后悔。购物狂欢建立的基础是顾客,如果顾客没有了购物的欲望,那也就不会有什么节了,期望假货少一些,顾客们能放心购物安心享受不再后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