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2C二手车电商平台好车无忧B轮融资5000万美元

 

   11月11日晚间消息,C2C二手车交易平台好车无忧今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凤凰祥瑞领投,玖富金融战略跟投,A 轮投资者经纬中国、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此轮融资后,好车无忧将推出回购服务:通过好车无忧检测的准入车辆,好车无忧会与卖家约定一个回购价格(高于车商和4S店出价), 如果卖家急于售出,好车无忧承诺以约定的价格随时对车辆进行回购。

  创始人兼CEO彭程表示,好车无忧早前就有 21 天回购服务,即二手车卖家在好车无忧上 21 天车子没有脱手,那么好车无忧会将车辆买断;此次升级指的是,卖家在任何时候需要急售都可以将车辆卖给好车无忧,而不再有 21 天的时间限制。

  此外,好车无忧将车进行回购后,会再将车辆放在好车无忧平台上,以 C2C 的价格卖给个人买家。

  行业观察人士称,好车无忧推出此项服务,旨在在目前白热化的二手车市场竞争中抢到更多车源。

  据悉,好车无忧成立于2014年5月,A轮获经纬中国、源码资本领投,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