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梅耶尔日子不好过:开会时遭雅虎高管“群攻”

11.jpg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公司许多高管和普通员工都对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失去了信任,梅耶尔在开会时甚至遭雅虎高管“群攻”。

  上个月,雅虎120多名高管聚在旧金山的一家豪华酒店,召开一场会议。第一天会议讨论了公司大的战略,和产品规划,还比较顺利。第二天,当话题转移到员工敬业度(employee engagement)这个问题上,雅虎人力资源负责人Bryan Powers表示,最近的一次员工调查显示,员工士气和对公司的信任指数下降了两位数。副总裁们互相抱怨,之后又抱怨他们的主管们,也就是梅耶尔等公司最高层,“不倾听”,“不理解员工”,“对改变不改兴趣”。

  一位参与者表示,这是我参加过最紧张、最严厉的一次会议。

  有几位高管甚至表示,梅耶尔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要离职。

  其实对梅耶尔的不满由来已久,雅虎员工称,梅耶尔事无巨细,什么事都要管,一直保持着“微管理者(micromanager)”的风格,缺少连贯的战略等等,早就引发内部不满。近期有许多雅虎高管离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