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在线职业教育再获巨额融资,邢帅教育完成 3 亿元 B 轮

 邢帅教育今天宣布,公司已经获得 3 亿人民币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国泰君安、中国移动、中民投资本和华盖资本共同完成。

邢帅本人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分校扩展、VR 技术研发和技能扶贫计划落地。

此外,创始人邢帅表示,今年将帮助线下 1000 家机构转型在线教育,帮助他们树立品牌。

eaf8ef716131813c26a354596da04d41.jpg

邢帅教育(原名邢帅网络学院)是由邢帅、郭洪仓创办,始建于2008年底,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8年的努力,邢帅教育已成为目前中国在线职业培训的领航者之一。

2013年多玩YY天使轮1500万元融资,2014年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A3000万美元融资,邢帅教育公司规模不断扩大。20164月,邢帅教育完成3亿元B轮融资,正式进军教育领域VR技术探索与运用。

目前,邢帅教育已有超过750万在线学员,其中80万是VIP付费学员。

邢帅教育的产品经理蓝翔介绍,目前邢帅教育的产品模式为精品内容+高效平台+极致服务,这主要体现在:

首先,要保证课程的专业性和有趣性,保证 1080P 的清晰度,另外针对当下学习特点增加弹幕功能,以游戏化的方式贴合学生的学习心态,通过荣誉室学习关卡学霸榜功能,作业完成率提高了 30%

目前,邢帅教育已将开始探索 VR+教育的情景式教学。

蓝翔介绍,这部分计划将通过三步进行:第一步将以重新打造现有内容为主,保证课程能够在 VR 设备上呈现,未来学生只需要使用手机+VR 设备就能实现;第二步将打造场景式的 VR 教学,学生不用在教学现场就能感受到上课氛围;最后将实现 VR 和教学内容的深度结合,将内容 1在设备上进行还原,但最终目标还至少需要 5 年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