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微影时代完成C+轮融资 携百亿资本布局泛娱乐市场

05.jpg

 

   DoNews 4月27日消息(记者 宋巧静)日前,微影时代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天神娱乐领投,腾讯、华人控股、乐逗游戏、光大金控、远洋资本等多家机构参投。至此,微影时代C轮两次融资总额已达45亿元人民币,公司估值20亿美金,加上旗下微影资本募集的近60亿资金,微影时代将携100亿资本深度布局泛娱乐市场。

  微影时代目前已完成四轮融资,拥有的股东包括腾讯、万达、华人控股、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文资华夏等,多轮连续融资后,微影时代背后已集齐马化腾、王健林、黎瑞刚等多位互联网及娱乐行业领军人物。

  微影时代旗下微影资本目前资本总额近60亿,投资电影、演出、体育三大领域,已投资了近40家公司,投资公司总市值超300亿人民币,在内容制作、发行营销、娱乐消费场景等领域均有涉足。

  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基于移动社交的电影、演出、体育等文化娱乐营销与发行平台,拥有微信钱包电影票、QQ钱包电影演出票等娱乐票务入口。业务涵盖票务、演出、体育、数据等领域,目前已连接超过500个城市的5000多家影院,覆盖90%以上的观影人群,进驻1200多家剧场、体育馆和展馆,单日出票量峰值3,500,000张,是中国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