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女子被金融公司坑惨 炒股只剩不到一万身家

   


 

  女子与分析师聊天截图

  原标题:盈动力上海分公司承诺帮客户炒白银现货稳赚

  分析师手把手教,4个月70万赔光

  晨报记者叶松丽

  “真是一入市成千古恨!”吴女士谈起去年投资失利时感叹地说,她被一家名叫北京盈动力商品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力”)上海分公司坑惨了:她先后四次投入69.6万元跟分析师炒现货,到最后账户里只剩下9989.09元。

  “我对这个行当本来一窍不通,被盈动力电话轰炸入市后,又在他们的操纵下把那么多钱一点点赔了进去。”后来,吴女士通过学习相关法规,掌握了盈动力涉嫌违规的事实,经过多番交涉追回了43万元。

  去年12月30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向吴女士出具书面文件,认定吴女士交易的商品品种,系交易所未经批准就上线交易的,属于违规行为。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盈动力上海分公司总裁刘健文,就相关问题进行采访。但刘健文表示,他们不适合接受采访,然后挂了电话。接下来,晨报记者还将继续就此展开调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