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贾跃亭对标马云,入股国安追恒大?

16.jpg

 

   科技先生1月5日讯/ 从马云入手广州恒大开始,不断传出京东苏宁将要投资足球的消息,至今为止只有苏宁发布入股江苏舜天的消息。昨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乐视已经在中信手中购得50%的北京国安股份,北京国安或将在明年改名为“北京国安乐视队”的消息。针对此事一位乐视体育内部人士称,乐视入股国安确有此事,不过最终协议还未达成。

  有消息称,昨日晚间中信集团和乐视方面进行了最后的磋商,达成的基本共识是:乐视收购国安俱乐部50%股权,乐视方面希望能够拥有国安俱乐部的部分管理权,另外从明年开始俱乐部将正式变更股权,球队的名字也将会变成“北京国安乐视队”。中信方面希望国安队能够在未来三年内拿到中超联赛冠军,并且希望俱乐部将来能够效仿恒大淘宝俱乐部那样成功上市。

  对此乐视体育高层并未作出直接回应,称乐视计划收购国安俱乐部股权确有其事,但目前尚有诸多细节并未确认。

  乐视在15年9月份以乐视手机赞助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同样15年12月份,乐视体育宣布将代替万事达成为五棵松体育馆的新冠名赞助商。自2016年1月1日起,未来五年乐视体育将冠名华熙国际旗下五棵松体育馆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2015年9月,乐视体育还获得香港地区英超2016-2019年三个赛季独家转播权,成为全球范围首个由互联网公司主导的英超市场。

  目前,乐视高层多数已身在美国,未来几天乐视体育将在CES期间宣布与美国大联盟的一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