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CES新品被吐槽:LG又一次发布了“MacBook”

03.png

 

   新浪数码讯 1月6日上午消息,在美国CES2016消费电子展上,LG发布了新笔记本Gram 15,因为轮廓和颜色看起来与苹果产品接近,被外媒戏称“LG发布了“MacBook”。

  这是一款采用Win 10系统的全金属笔记本,厚度只有15毫米,重量仅有980克,对15英寸笔记本来说,这点很难得。

03.02.png

  但问题在于它的造型与细节设计都与苹果公司的12英寸MacBook笔记本相似。加上金色的机身与黑色键盘,也难怪被人吐槽。

  Gram 15采用1080p的分辨率的IPS显示屏,配备了一个USB C型口,还有HDMI,USB 3.0,和microSD卡槽等。根据不同配置,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的第六代酷睿i5或i7处理器,号称电池续航达7个小时。

  LG并未宣布这款笔记本的售价,或许对那些喜欢MacBook外观但无法习惯OS X系统、或是嫌苹果12寸屏幕太小的用户来说,LG的产品是个不错选择。(晓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