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彻底抹平镜头 传iPhone 7厚度仅6.1mm

   虽然iPhone 7要到今年秋季才会推出,但有关该机的各种消息却早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日前,来自日本媒体 Mac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 iPhone 7 的机身厚度将会比现款iPhone 6s要薄1mm左右,但在整体外形上没有什么变化,同时苹果为了增强防水性能,还会使用特殊材料;确实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至于过去摄像头凸起的缺点则会在iPhone 7上得到了完美解决。

 

  机身更薄

  根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将进一步降低iPhone 7的机身厚度,据称要比iPhone 6s还要薄1mm左右,这与此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所披露的消息比较吻合。不过,苹果iPhone 7 的整体外观与iPhone 6s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甚至机身宽度和长度都保持不变,仍为金属材质打造。此外,为了增强iPhone 7的防水性能,苹果还会使用特殊材料,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机有着多高的防水等级。

 

  而如果传闻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iPhone 7的机身厚度将从iPhone 6s的7.1mm降至6.1mm左右。尽管过于纤薄的机身未必会带来更出色的持握手感,但苹果为达此目的还是颇费心思,比如取消 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便是为了最大程度缩小机身的厚度,甚至还传闻 iPhone 7 上有可能还会进一步缩小Lightning接口。

  彻底抹平摄像头

  而针对过去传出iPhone 7上摄像头将不再突出的说法,此次日本网站也予以了证实,但没有透露有关规格方面的更多细节。而从当前三星GALAXY S7等机型的做法来看,采用全新的传感器或许将是解决方案之一。同时按照过去传出的说法,该机的仍会采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预计苹果还会增大镜头光圈,从而改善在低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

 

  而在此前,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7 Plus有两个版本正在开发之中,其中一款配备传统iSight相机,而另一款则会首次装载双摄像头。随后又有台湾媒体DigiTimes的报道称,台湾大立光电以及中国,日本的相机镜头厂商,已经向苹果发送了双镜头相机,据称将使用在iPhone 7 Plus之上,所以也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测试双镜头版iPhone 7 Plus的样机。

  搭载A10处理器

  iPhone 7还传闻将会采用双扬声器设计,从而提升外放音质效果。同时Macotakara过去的报道也曾经表示,苹果公司为iPhone 7开发了一款新的无线Beats耳机,以便在取消3.5mm耳机后,用户还可以有优秀的听歌体验,据称这款耳机将单独销售,可以通过iPhone 7或充电保护壳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 7现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些时日,但传闻该机所搭载的A10处理器以已经开始试产,据称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的是16nm FinFET(FF+)工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