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京东超级会员小范围内测,会员PLUS长啥样?快来一睹为快,别告诉隔壁老王!

 科技先生 3月14日讯 众所众知,亚马逊的prime会员十分成功,不会带动营收增长,也能大大提升用户活跃度,京东也正在测试自己的超级会员计划-会员PLUS,这是一种更尊享的会员计划。

QQ图片20160314171648.jpg

对于申请会员PLUS的京东用户,会给予30天的免费试用期,在这之后决定是否购买会员PLUS计划,这项计划包含了京豆回馈、自营免运费等特殊待遇。

QQ图片20160314191453.png

开通会员PLUS30天免费试用之旅,您将享受:

1.购物回馈
您在京东的每笔实物订单都将获得以京豆形式发放的购物回馈,试用期内购买会员PLUS正式版资格即可获得试用期积累京豆;

2.自营免运费
试用期您将获得5张免运费券,可以用于抵减京东发货订单的基础运费,不包括自营商品配送偏远地区产生的额外运费;

3. 退换无忧
您可享受自营商品售后服务(退货、换货、维修)免运费和免费上门取件服务;

4.专属客服
您将享受到24小时客服专线,您的问题能够得到优先处理。

试用期结束后:

1. 您可购买正式版会员PLUS,享受更多尊贵权益
2. 如您未购买正式版会员PLUS,30天后自动恢复普通会员身份

QQ图片20160314174158.png

免费试用期,京东会送出5张免费运费券,在这之后,就会进入到会员PLUS页面,我已经进入到页面,京东会员PLUS的年费是149元人民币。由于本人多年已经是京东钻石VIP会员,买的东西很多,会员PLUS对我来说肯定是合算的,就像我用godaddy domain club 超级会员一样,200个域名可以省下不少钱。这里我就不等试用期了,直接购买进入正式会员PLUS了,也给大家做个精彩报道。

QQ图片20160314174254.png

看到了吧,小编已经获得首批受邀请用户资格啦,一起往下看看,有哪些惊喜。

QQ图片20160314174704.png

QQ图片20160314174811.png

购买正式版成功,立马获得神秘大礼包,是什么呢?

QQ图片20160314174837.png

10个免运费券、1000本电子书,这个电子书来的实惠啊,免运费券基本上够用,全年60张。

QQ图片20160314175253.png

QQ图片20160314175408.png

好吧,还有很多福利,不一一列举,天色已晚,小编就此打住,如果你是一个网络购物达人,这个会员PLUS算是比较实惠的,京东还在很小的范围测试。这就是自营的好处,可以做定制化服务,别忘了京东还有金融和到家等众多服务,未来这些服务是否会进入到会员PLUS还是未知数,但可以确信的是会员PLUS会聚合最优质的京东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