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饿了么疑似呛声央视曝光“忘续费” 官方否认

11.jpg

 

   DoNews 3月15日消息 央视315晚会曝光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后,一张“对不起,今天忘记给央X续费”的图片在朋友圈流传。对此,饿了么方面表示,对该图片不知情。

  从图片内容来看,该图片配文字为“对不起,今天忘记给央X续费了”,在图片右上角配有“饿了么”图标。据网友分享的图片显示,该图片来自于一名微信名称为“饿了么—大先生”的用户。而“饿了么—大先生”的微博认证则为“饿了么网上订餐高级市场经理”,该人士也在微博中写道“对不对,饿了么今天忘记给央视续费了”。

  对此,DoNews记者第一时间向饿了么方面求证,该公司公关人士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据了解,3月15日,央视3.15曝光了饿了么等外卖平台接入大量无证无照餐馆,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315晚会节目指出,饿了么网站显示的多家平台实体店铺与订餐平台上的照片不相符。据调查,订餐平台上的菜品、店面光鲜亮丽,但实体店面却混乱狭小,餐厅的厨师甚至直接用牙咬开加工食材。(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