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SE上市首日:官网断货但零售店排队盛况不见

16.jpg

 

   DoNews3月31日(记者 王金宝)iPhone SE今日起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从苹果官网的备货信息和零售店门前排队的状况来看,4英寸小屏iPhone的购买需求并不像之前所预期的那样低。

  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中查找iPhone SE的库存信息会发现,16GB、64GB版本的所有颜色机型目前都已没有现货。其中,除16GB金色iPhone SE的“预计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外,剩余机型的备货时间全均显示为7-10个工作日。

  而在北京西单大悦城苹果零售店门前,购买iPhone SE用户并未出现此前大排长龙、彻夜排队的景象,但在上午9点左右也一度高达70人。另外,上周四(3月24日)在苹果官网预定了iPhone SE的用户,将于今日陆续收到新机,或许这也是造成现场购买人数不多的原因。

16.01.jpg

16.02.jpg

 

  此外,国内一些主流电商平台也均于今日开启了iPhone SE的销售,但据网友透露,由于供货问题,电商平台上的新机几乎很难抢到。

  尽管对于已经习惯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iPhone 7才是真正的升级首选,但对于预算有限或喜欢小屏手机的果粉来说,iPhone SE显然是一款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尤其iPhone SE还推出了玫瑰金机身颜色,进一步增强了对女性用户的吸引力。

  目前,iPhone SE在国内的售价分为两档:16GB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或线下苹果零售店/授权零售店购买。(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