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如何用25万搞定特斯拉?

 

当你还在用续航7天诺基亚的时候,绝对想不到每天都要充电的iPhone竟然会风靡全球;当你几年前还在比对各种汽油排量、关注油价的时候,也不会想到全电动的特斯拉竟然就这么横空出世了;当你还处心积虑想着如何存够首付买一辆几十万的宝马的时候,早已有人只花25万就开上了百万的特斯拉!

在商场沉浮多年积累的资金是本钱,但是把钱花对才是本事!

众所周知,我们花几十万买一辆车,大部分都是在为它们的营销和税收买单,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五分钱两分货”,在通货膨胀日益严重的今天,就不能实现“物有所值”吗?

用B级车的钱,开百万特斯拉

海尔产业金融和易到出行合资组建的海易出行就为广大车友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海易出行推出的极车公社专门为爱车人士提供按需出行服务。

现在极车公社推出限量会员资格,仅需25万入会,就可以免费开上特斯拉Model X 90D 、Model S 90D、Model S 70D三款车型任选其一,加5万还可以个性定制车漆颜色、自动驾驶、全景天窗,让你只用B级车的钱,就能拥有百万特斯拉。

聪明消费,一年省下19万

如果以Tesla S 70D为例,裸车78万,加上保险、税费共88万(此部分费用通常在10万上下),使用一年折旧率25%(此部分折旧率通常在20%-30%之间),一年后特斯拉推出新款你又想换新车时,这一年下来使用成本,78万*25%+10万=29.5万!而且只能等着车慢慢折旧。

如果加入极车公社的话在三年内有465天的使用权,就可以留下63万作为投资基金,按保本年化收益4.5%计算,每年获益2.8万元。

如果有一半时间出差或出游,不需要用车,那在极车公社一年的用车成本只有25万*1/2=12.5万,再减去每年的投资收益,一年不到10万元!

如果不买特斯拉而加入极车公社,一年能省下29.5万—10万=19.5万

按需消费,只为使用买单

加入极车公社,我们会根据不同车型给您不同的免费用车周期,以Model S 70D为例,会员可以在三年内免费使用465天,如果遇到出差不能使用特斯拉,那么爱车将不必在车库中苦等你回来,只需要将特斯拉交给极车公社保管,极车管家就会上门取送车辆,也不会消耗会员用车周期,不必担心闲置浪费,只为自己的需要买单,大大提高财富和爱车的使用效率。

会员制用车,管家式服务

极车公社会员除了能更好的用车之外,还可享受免费试驾、代充电、断电免费道路救援、充电保养及管家专人取送服务,甩掉一切后顾之忧,让车真正成为生活工具,为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聪明不是天分,聪明是一种选择。选择极车公社,选择聪明消费,真正实现车尽其用,只为服务买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