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360儿童手表牵手佟大为为公益奉献微薄之力

01.jpg

 

   5月10日,360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360儿童手表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5s、5、SE三款全新巴迪龙儿童手表。“全能暖爸”佟大为以“360儿童手表品牌合伙人”身份共同参与推广这三款融汇众多先进科技的儿童手表产品,并担任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公益项目的见证人。

  科技为孩子保驾护航

  近年来,儿童安全问题成为所有家长最为关注的社会热点之一,巴迪龙儿童手表通过众多独创科技,为孩子提供更及时、高效、周全的安全防护,用尖端科技解决众多家庭的担忧。

02.png

  巴迪龙5/5s是首款具备六重定位儿童手表,通过基站+WiFi+GPS+北斗+重力感应+PDR六大定位方式,让定位精准度大幅提高,每3秒定位一次,搭载独家自适应定位技术,即使孩子在移动状态家长也能看得见。配合运动轨迹、一键SOS、安全围栏等技术,成为孩子最可靠的贴身保镖。

05.jpg

  360儿童手表5s还是全国第一款支持拍照功能的儿童手表。当孩子来到陌生环境,发生迷路或其他紧急状况时,可向家长及时发送现场照片,让其第一时间了解孩子所处位置及周边环境,判断孩子的安全状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靠360在安全技术领域方面的多年积累,巴迪龙儿童手表从服务器安全、数据安全、接口安全、数据传输安全四个方面全方位保护孩子的用户信息,确保不会让不法分子攻破孩子设备,造成安全隐患。

  人工智能为孩子制造一片蓝天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不同,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首次配备了纯净语音功能。360结合了讯飞的语音识别与360搜索技术,特别针对孩子对各类网络内容信息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过滤,通过关键词设置,将问答交互信息的纯净度提升至99.5%以上。

03.jpg

  得力于专为儿童设计的巴迪龙OS系统,巴迪龙儿童手表可实现语音智能问答,例如:算术计算、节日日期、著名人物、著名景点、唱歌、英语翻译、诗词对接、讲故事和笑话等等,被誉为第一款将十万个为什么戴在手上的智能手表产品。在巴迪龙儿童手表5s身上,还首次采用了声音降噪技术。此项技术能抑制人声以外的其它杂音,同时增强人说话的声音。它选用高灵敏度麦克风,针对孩子的声音特点进行了多轮次的校对,可保证在相同的场景中,孩子的声音更突出、更清晰。打电话时,就算处于商场等声音嘈杂环境中,家长也能够听到清晰的声音。

  360手表帮孩子养好习惯

  巴迪龙儿童手表,创新加入“好习惯养成计划”,成为孩子们最可靠的贴身管家。其中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还有健康监测功能,不仅能随身监控孩子们的运动与健康状况,准确统计他们每天运动步数、消耗卡路里,随后还会将孩子运动数据上传并进行全国排名,在让父母了解孩子运动状态的同时,更鼓励孩子与同龄小伙伴进行PK较量,积极参与运动锻炼。配合点赞表扬、集赞任务等设计,让孩子一天一天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04.jpg

  巴迪龙儿童手表还具有提醒功能,不仅支持起床、上学、运动等等自定义时间提醒,更根据专业医师及营养专家建议,定时提醒孩子及时喝水,补充身体流失水分。

  此外,通过巴迪龙儿童手表,孩子还可以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并与之分享自己的萌拍照片,在培养孩子社交能力的同时,更鼓励他们表达自我,为童年生活添加更多色彩与欢乐。

  除以上多项首创运用之外,巴迪龙5/5s还是首款支持快速充电,首款将蒙德里安、草间弥生等艺术大师设计语言引入设计的儿童手表产品。

  科技以人为本。在巴迪龙儿童手表身上,我们不仅能看到最前沿的科技运用,更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在所有产品细节上所闪耀的人性化设计之光:全面妥帖的安全防护、针对儿童使用需求的一些列优化设计、真正能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贴心伙伴与全能保镖等等。

  从父母与孩子的真实需求出发,将最先端的科技引入最普通的日常生活之中,使得巴迪龙系列儿童手表成为真正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杆式产品,并引领“儿童手表智能机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