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带你看懂荣耀畅玩手环 A1

据了解,2015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已达到8500万。IDC发布报告显示,预计2016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会增长38.2%,出货量将破亿。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大潮来袭,百元级的智能手环将逐渐成为主流的可穿戴设备。

昨天荣耀在荣耀V8的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荣耀畅玩手环 A1。荣耀畅玩手环 A1虽然是百元级的智能手环产品,但是从发布会的信息来看,具备数据精准、功能强大、多彩时尚几个特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荣耀畅玩手环 A1的几个特色点。

关于数据精准

11240af13325c683deb5e892bbe2db91.png

我用过其他手环,会出现步行数据没被记录的问题。比如同样一段距离,平时正常的数据都有2000步,却只记录了几百步。就会忍不住吐槽几句,这数据也太不精准了。计步功能是智能穿戴的初衷,精确的计量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东西,这也是手环产品的价值所在。荣耀在发布会上着重强调了荣耀畅玩手环 A1的数据精准,我觉得可以花99买一个,然后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能跟千元机产品掰掰手腕。

关于智能识别

adca30378b7c74b60ab98cdacceb7b15.png

时下,无论是我们的需求,还是科研的方向都是往人工智能发展,所以人工智能将成为发展趋势。想想你想要做什么,机器都能给你相应回应,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前段时间火起来的微软小娜,就是一个很有趣的智能交互例子。智能穿戴所承载的伟大使命是通过传感器和算法配合,实现自动反馈和执行指令,以辅助达到人们获取运动数据的需求。荣耀畅玩手环 A1上实现了自动识别多种运动状态,包括走路、跑步、骑行,它就像一个生活助手,随时统计活动状态,使得数据更加精准。

1cbf38eddff22a9c58e3a155ad41edb3.png

之前用过一些手环产品,被一些手环产品误导过,明明在睡觉却显示在走路,明明没带手环却显示在睡觉。有时候感觉睡眠数据还是挺重要的,特别是第二天精神不好的情况下,就特别想知道自己到底睡得怎么样?且普通手环怕数据失准会把白天测试睡眠功能关闭,而荣耀畅玩手环 A1在这一点上做得比较贴心,有智能识别睡眠状态的功能,包括午睡都可以智能分析,帮助改善睡眠,这一点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智能改变生活的目的。

关于UV(紫外线)监测

7a84104c7b707f4332a4e15f3764e94c.png

紫外线是美女们、户外运动者、年轻人所密切关注的话题,要知道晒伤难受,变黑难看,尤其注重颜值的年轻人。所以现在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时不时就会有人拿出手机查查紫外线的强度,然后补点防晒霜。好了,问题来了,可能有人会问,现在手机上的天气预报app每天都会有紫外线数据,那还需要UV(紫外线)测试功能吗?答案是,需要。首先天气预报app的紫外线数据只是某个区域的指数,而荣耀畅玩手环 A1是测试你所在方位点的紫外线强度,实时的测试得出结果。所以出门的时候通过荣耀畅玩手环 A1看看紫外线指数,适当采取防晒措施是必须的。

关于优雅的高颜值

86614daab83881c225bcfbd777dee8a4.png

一切科技产品都在往高颜值发展,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经典的网格纹理是很多奢侈品和潮流设计的必须元素,看看荣耀畅玩手环 A1腕带的纹理有没有找到点巴宝莉的感觉?当然多彩也是必然的,看惯了万年不变的黑色、灰色、白色,多一些彩色腕带是历史前进必然的趋势。荣耀畅玩手环 A1的8种颜色都恰如其分,彰显优雅和时尚。

f7154bc841bae68d62293fcfacb592e9.png

硅胶、皮质是最舒服的材质,没有之三,这个结论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完美印证,谁用谁知道。荣耀畅玩手环 A1选用了这两种材质,确实是挺讨巧的。且其手环主体重量仅20克,轻巧便捷,估计戴上也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感觉上自由释放手腕,实际上实时做着你的生活小助手。从外观上看,荣耀畅玩手环 A1主体与腕带可拆卸分离,可更换多种颜色腕带,也可将手环主体作为挂饰,配合不同的场合佩戴。

聊了这么久的智能穿戴,也说说Apple Watch,高价格和一天的超短待机这两点是大家公认的,也正因为这样让这个产品到现在依旧没能达到苹果的预期, 且有分析机构预测,今年Apple Watch的销量有可能会出现25%左右的下滑。市场在扩大,对手在下滑,也正是荣耀畅玩手环 A1的大好机会。荣耀畅玩手环 A1无论是外观设计、材质、功能,都体现了荣耀对用户的关爱,让科技也能成为一种优雅和时尚,定价百元级别,相信荣耀畅玩手环 A1将成为千万级市场的佼佼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