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TCL牵手美的,黑白跨界齐聚520

 

520日,不仅是年轻人的一个特殊日子,因为其谐音我爱你,很多人会借助这一天,向身边的爱人、家人或朋友表达爱意。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家电行业也不会放弃开展一场的促销活动,据TCL官方得知,TCL电视将联合美的空调举办“520家电黑白配为爱放价大行动,此次TCL与美的的跨界牵手,将一次性为消费者解决电视与空调的两大购物需求,让这个夏天吹着空调看球赛。

 9e670fea19dc91d9e6d278ba73dfbcdd.png

线上线下 钜惠520家电黑白配 

作为全球电视品牌前三的TCL和长期高居一二级能效产品市场榜首的美的空调,两大品牌互助“520家电黑白配活动,不仅在两大品牌全国专卖店同步开展,而且全国各大家电渠道也将携手共同为全国消费者送上满满爱的福利。为了配合两大家电巨头实现历史性的黑白牵手,不仅国美电器将整合全国各渠道各分部,为此次活动消费抢购开辟绿色通道。而且苏宁也将在渠道、服务、价格等各个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在全国开启520家电黑白配活动的直通车,势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舒心超值的购物体验。

 电视+空调 省钱又省心

新房入住或者有套购家电需求的消费者,需要跑遍各大家电卖场或者品牌直营店来分别购置家电的品类,像空调和电视这样促销时节不同的家电产品,很难一次性购买到最优惠的产品。此次TCL牵手美的,为用户在这个夏天购买空调的同时完成电视的超低价购买,一次性解决两大家电的优惠难题。

 71c70df925d3eb64301cbcc9284bfdb9.jpeg

真爱组合,让利幅度最大、惊喜最诱人。在全国将推出真爱2000”真爱1000”两大特惠组合套餐。1、只要套购 TCL 4K曲面电视P1及美的空调柜机YA200,即可立省2000元;2、只要套购TCL高色域曲面电视H8800及美的空调QA301,组合直降1000元。

24efbc6f0da6898b3d0fdbfea0758ed5.jpeg 

“爱的追随”,购买TCL 2016年全新上市的65英寸高端新品QUHD TV量子点曲面电视C2或量子点电视H9700,即送美的空调新品节能定速挂机一台,此外购买美的空调柜机即送TCL 4K电视。

 c4a66ebed2a011bd6d8d5a3c038202bc.jpeg

爱的见证,消费者凭登记日期为520日的结婚证即可领取TCL与美的送出的一份爱的礼物,并享受部分机型的钜惠折扣。

 组合套减、买一送一、特定折扣在520这个特殊日,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组合和众多的优惠方案。笔者认为,TCL作为业内黑点巨头,此次与白电代表的美的强强联合,在价格上给消费者更大的让利,在家电解决方案上提供了最佳的组合体验,在行业上也开创了电视与空调的整合营销方式。苏宁国美的大力支持,也是对TCL与美的此次跨界牵手的认可,未来行业将继续通过生态整合模式,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的消费和使用体验。520-22日,你还在等什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