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简直不要太cool!这家理发店的“镜子”有魔力

   理发,想必每个人都不陌生,然而你有没有想过,理发店的镜子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要想了解这个问题,先让我们看一下这家名为LEEKAJA HAIRBIS的新潮理发店。

  01.jpg

  第一眼看上去,倒没发现有什么异常,顶多是装修风格挺高大上的,但是,如果我们把镜头放大到“镜子”呢?

  02.jpg

  “镜子”平滑透亮,但仔细看看,上面有着“Samsung Mirror Display”的标识。啊,原来这不是镜子,而是三星镜面显示器!

  对,这确实不是镜子,而是可以当做镜子使用,但比镜子更cool的三星镜面显示器。

  03.jpg

  首先,能把显示器做成镜子的效果已经很了不起了,但三星镜面显示器显然还有更强大的功能。

  看,LEEKAJA HAIRBIS的发型师正在通过“镜子”给顾客介绍新发型。

  04.jpg

  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通过三星镜面显示器,顾客可以轻松了解到各种发型和效果图,再也不用担心贴在店里的几张发型图不够看了。

  05.jpg

  因为接入了互联网,所以发型师们也有了更大的操作空间,比如参照网络上的各种理发技巧,或者模拟出理发后的实际效果,这些都不是难题。

  06.jpg

  另外在理发的过程中,顾客也可以通过三星镜面显示器观看娱乐内容,而非只是茫然的等待理发结束。

  07.jpg

  有了这样强大的“魔法镜子”,是不是理发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呢?

  08.jpg

  通过和三星的合作,LEEKAJA HAIRBIS可以为顾客提供更高档次和更高品质的服务,除了韩国之外,LEEKAJA HAIRBIS还在美国、中国和澳大利亚拥有分店。

  09.jpg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的身边也会出现这样的超cool理发店哟~创意无处不在,三星就是这么神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