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人生若只如初见,食材也是一个道理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的这句词曾经打动了多少人的心扉,很多人与事,最初的样子总是最美的。

也难怪许多人都爱怀旧,最初相遇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的时光,也都是快乐的。记忆之中的那些人与事,回想起来,总是洋溢着温暖的光芒。

然而,生活毕竟是现实的,很多东西无法总是保留最初的样子。就好比食材,最新鲜的食材才有最大的价值,我们只有用冰箱才能留住食材最鲜活的一面。

da0c8b44c163063f4e87678a205214c8.jpg

可是,保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至少不是把冰箱温度调低那么简单。因为不同的食材有着不同的适应温度,要想食材保持长久新鲜,一台冰箱应该有适宜的制冷系统。

在三星新一代旗舰冰箱——品道智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之中,采用先进的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持久保持冰箱的温度和湿度,独立循环避免串味,让食材各有各自的新鲜。

47a77eb1879d9ca5d8459cdc4c87bb10.jpg

三星品道智宴系列冰箱拥有极致的保鲜能力,可以高效控制温度变化,减少冷藏室及冷冻室温度波动,为珍稀食材提供适宜的保鲜温度,保护自然味道,最大化锁住营养价值。

921566508deace49d4e9ff15edde4538.jpg

依托于三星强大的智能保鲜系统,三星品道智宴系列冰箱拥有多种智能感应器,能够细致监控冰箱运行,敏锐感知温度和湿度的细微变化,并且还可以自动调节智能变频压缩机,在保持冰箱平稳运行的同时,降低能耗。

2f190c209172070c20a05a347798b69d.jpg

新鲜,是所有食材的追求,有了三星品道智宴系列冰箱,即便远离自然,也能够享受到原产地一般的极致新鲜。三星以出色的保险科技,诠释出新鲜如初的真切感受。

6ca00528b660e6491583bd67b5f56971.jpg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是多么美好,食材若总是“新鲜如初见”,生活也洋溢出了幸福的味道。让生活多一些绿色,让家人多一分健康,是三星冰箱不懈的追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