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7将惠及多少人?有人已经开始偷着乐

12.png

 

   腾讯数码讯(Patrick)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iPhone还有三个多月就会亮相了,而依靠iPhone非常庞大的销量,苹果的供应商也将迎来一轮订单高峰期。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一次电话会议上,美国芯片大厂博通的CEO Hock Tan表示博通在截至7月31日为止的一个季度,博通的收入预计将增加20%左右,而新一代iPhone 7显然是拉动增长的最大驱动力,其中博通有10%的销量直接来自于苹果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的订单。

  而从博通以及苹果其它供应商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7的发布时间仍会在九月份,并且苹果也向零部件供应商表示希望订单能够及时发货,从而尽快组装,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苹果正在处于积极的备货状态,保证发布初期的备货。

  虽然从数字上来看这次轮到了iPhone大升级,不过从目前的各种传言来看,与iPhone 6s相比,这次iPhone 7的升级幅度或许并不会很大。除了处理器以及相机以外,预计iPhone 7还将砍掉3.5mm耳机接口,将基础容量提升至32GB,并且增加256GB的容量选择。虽然iPhone 7似乎并没有很多料可讲,不过iPhone 7 Plus倒是有可能配备双摄像头、Smart Connector配件接口以及3GB运存,再加上5.5英寸屏幕实现差异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