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小米超级本曝光,年轻人的第一台超级本

c2d693ce547eda0c2de93920fa62488c.jpg

 

   科技先生6月17日消息,在上个月小米无人机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曾提到过众多网友的问题,比如小米是否会发布小米笔记本。小米生产笔记本的信息从2016年来一直被媒体网友津津乐道。

  在早些时候,台湾媒体曾多次爆料,小米笔记本的确存在,并且一直在筹备当中,首批小米笔记本会有两种款式,一个为12.5寸版本,主打超薄便携;至于更大的15.6寸,主打影音娱乐,这两款笔记本都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所谓小米笔记本的冲压模具,并强调它正在试产中,即将大规模量产。

efcda366ead874df51cc9a12a690268d.jpg

  小米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虽然智能手机方面,友商都抡起袖子和小米大干一场,但2016年的小米却一直思考着如何在其他方面寻求新的发展,所以对于小米推出笔记本产品,一切都显得合情合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