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 7并无大惊喜 重点还要看明年!

   以往苹果历代iPhone都是两年一次重大升级,但今年的iPhone 7则有可能会打破这一传统。根据《花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iPhone 7在整体设计上相比过去没有明显的变化,而最大的改变则是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并使得手机变得更纤薄和提升防水性能。不过,明年的iPhone则会带来更多的创新,包括曲面的OLED显示屏和取消实体Home键,并将Touch ID传感器直接嵌入触控屏当中。

20.01.jpg

  整体变化不大

  根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以往苹果iPhone每两年一次重大升级的传统将会打破,今年推出的iPhone 7在整体设计上相比过去并没有多少改变,同样会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至于最大的变化则是去除了3.5mm耳机接口,从而让手机变得更薄一些,并提供更好的防水性能。

20.02.png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在此前日本媒体《日经新闻》也曾经披露了类似的说法,表示由于手机市场增长放缓,加上每代iPhone差距越来越小,苹果或许会将目前两年一次重大升级的周期延长至三年。因此,至于不少权威媒体给出的消息都显示iPhone 7不会带来多少技术创新和重大改变。

  相机升级是重点

  尽管如此,iPhone 7还是会在诸多细节上加入全新的设计,除了前面提到的去除3.5mm耳机插孔和提升防水性能之外,iPhone 7还会对背面的天线进行重新设计,并且会推出深蓝色版本来替代太空灰。不过,也有消息称iPhone 7将会增加磨砂黑和全黑两种配色,总共将有五种配色可选。

20.03.png

  当然,摄像头的升级则会iPhone 7的主要突破方向,不仅会采用光圈更大的镜头,而且还传闻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将首次配备双摄像头,这也是历代iPhone首次采用这种设计。此外,还有传闻称iPhone 7将取消16GB容量版本,而直接由32GB起步,并将提供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选择。

  明年更精彩

  值得期待的是,虽然今年的iPhone 7在设计上没有什么新意,但由于明年将是iPhone诞生10周年,所以坊间推测苹果会对2017年的iPhone进行重新设计。按照《华尔街日报》披露的说法称,明年的iPhone有可能由传统的LCD触控屏改为OLED显示屏,并首次采用曲屏和无边框设计;同时将去除实体Home键和将Touch ID传感器直接嵌入触控屏当中。

20.04.png

  而在此前,已经有消息声称由于OLED面板价格的走低,以及供应商增多,苹果将在明年的iPhone上首次采用OLED显示屏,但仅限于5.5英寸版本。同时根据日本媒体Nikkei Asian Review的报道称,苹果已经通知供应链厂商,所有的iPhone将在2018年换用OLED屏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